胎動越來越大了~ 可能裡面空間越來越小 所以江寶只要稍微一動

我的肚皮就會整個突起 這禮拜除了平常靠近胃的地方會有劇烈的鼓動以外

下腹靠近穿內褲的地方也會不時抽痛

看了許多社團媽咪的PO文 大家都有類似症狀

這週的產檢跟醫生提到了最近肚子會常常變硬的狀況

醫生說現在子宮比較敏感 稍微用力就會宮縮

所以提醒我先不要走太多路 也不要突然用力

我這兩個禮拜因為怕江寶長太大 所以我有稍微控制飲食 體重都沒增加

但是江寶還是持續長大 頭還是大 腿還是長 醫生說體重不能都不增加

我只好接受 誰叫江寶的小名叫jumbo

 

體重:62KG

肚圍:95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奇幻旅程 的頭像
    奇幻旅程

    屬於我們的小確幸

    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